vanlanda

【麥藏】五次目擊現場讓隊友不忍直視,一次則否(上)

設定是大家都加入OverWatch,完全傻白甜的設定(然我喜!)

不會寫第一人稱所以不能參加活動(sad

 

1.路西歐的一次

  任務結束後的六人團隊被要求在這座城市待命,等待之後的行動指令,三個小年輕迫不及待的跑進了死神用下巴示意的待命地點,天殺的這可是間夜店!不是那些該死的監察點還是美國公路,好萊塢萬歲!但身為支援者的DJ即便狂歡中,在舞台上仍習慣性地觀察著整個空間。(嘿!記得那在牆上酷炫飆走的滑步嗎?!對我來說不存在死角!)

  路西歐看見領隊的死神在氣氛炒到最高峰時,化為黑影穿透了一道牆,(所以說果然不是單純的夜店啊啊啊!不管了音樂給我High起來~~~)在舞池中的D.VA跟閃光的生命體徵穩定,保持警戒;麥卡利跟半藏在酒吧,牛仔佔據了調酒師的位置在各種搖杯中花式炫技,弓箭手坐在隔桌的吧檯椅上,眼瞼半闔側眼盯著牛仔手上顏色艷麗的調酒,用肢體語言表達沒有想嘗試的意願。

  嗯~小天使DJ只花不到半秒的思考,就決定花點心思觀察一下,他甩了個音波讓自己的耳機能收到他們的對話。

 

  「喜歡就好寶貝兒~」麥卡利用各種繽紛色彩的調酒吸引眾多女性嬌笑,卻拒絕了許多大膽火辣的邀約:「我今天可已經有搭檔(partner)了」

  路西歐小天使表示,根本不覺得牛仔說的只是戰鬥搭檔,但問題是半藏知道嗎?

  隔著護目鏡DJ小心的看了一眼,發現弓箭手仍舊處變不驚,也不去打斷牛仔那婉拒其他人曖昧的語氣。

  眾人散去之後,半藏只是在麥卡利又抓起一瓶龍舌蘭時淡淡的說:「我不欣賞花俏無用的東西。」

  指的不知道是調酒還是什麼的,但這絲毫不影響牛仔的心情,只見他倒了一小杯的龍舌蘭塞入了半藏仍戴著護具的右手。

  「你喜歡直接點的?」麥卡利咬著雪茄輕笑,那陷入菸草的尖牙有著如狼銳利,但他這話堵的讓半藏無論喝不喝下這杯酒都是麻煩。

  當弓箭手還沒做出反應時,只見牛仔右手像是捏著甚麼東西,從半藏有著紋身的左手腕處緩緩游移至虎口,撒上了白色的結晶體。

  「嘗試點新東西沒什麼不好。」麥卡利彈彈手指殘餘的鹽粒,隨即用食指及拇指夾起一片檸檬片遞到半藏面前。

 

  哇喔,路西歐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了某些關係萌芽的目擊現場。

 

  然後他就大方的看下去了,像是反應DJ的情緒一樣,音樂將夜店的氣氛炒的更加熱情,但弓箭手與牛仔所在的吧檯卻有著與世隔絕的靜謐,絲毫不受到影響。

  耳機中沒有收錄到半藏的回應,這距離也沒辦法看清兩人的眼神,短暫的沉默後,只聽到牛仔慵懶的輕笑。

  麥卡利看著半藏的雙眼,收回了自己的手將其一口咬下,森白的牙齒深陷果肉裡,接著把檸檬片往後一拋,伸手扣住半藏的左手腕,俯身舔上了弓箭手那還沾染著鹽粒的虎口。

 

  標準墨西哥龍舌蘭喝法:咬合、舔食、一口吞。

  

  優秀的、智能、耳機,甚至收錄到了因吸吮而產生微弱水聲,DJ真心看不下去了,這他真的無法直面目睹啊,真心辦不到啊。於是他撇開了頭,用手機迅速抓拍了一張,

 

  【TO莫里森指揮官!請告訴我這樣算不算性騷擾呢?(檔案1.jpg)】

 

 

 

 

2.秩序之光的一次

  這次任務眾人很輕鬆的將據點佔領下來了,說實話這次任務的難度甚至不如內部模擬對戰來的困難;但秩序之光並不因此鬆懈,她在幾個隱密且重要的通道內安置哨戒塔,避免敵人的攻其不備。

  哨戒塔在輸入夥伴們的生物資訊後,變得能夠辨識敵我雙方展開攻擊,除此之外還能回送視訊以及音源情報。

  秩序之光有著非常優秀的一心多用能力,她專注處理的眼前的多種視線角度及聲音,渾然不覺接下來將會看見讓自己很是…很是瞎眼!

  方才進攻的時候,萊茵哈特一往無前的站在前線抵禦了所有傷害,重槌落下的震撼波打的敵方個個都暈眩不起,就在托比昂的炮台跟炸彈鼠的爆彈橫掃據點之際,麥卡利卻轉身往後跑。

  「敵方這人數不對!!」牛仔怒吼著往外跑,一邊替維和者上滿了子彈。

  事後證明麥卡利是對的,敵方居然派了一隻分隊繞過我方先鋒部隊,專程去追殺遠程支援的半藏。

  之後兩個人都平安回到據點了,麥卡利則顯得非常亢奮,追上偷襲的敵人並將其全數殲滅的痛快感,讓他的腎上腺素飆高,然而跟半藏遠近協同戰鬥顯得敵人更加不堪一擊,根本無法消耗他多餘的體能。

  於是在某個架設哨戒塔的暗巷中,牛仔攔住了弓箭手,語速略快的在說些什麼。

  

  「這次可是反過來,我給你當支援。」麥卡利得意洋洋的說道,完全無視了自從搭檔以來,半藏多少次嚴實的護住了他的背後死角,讓牛仔拿著維和者在正面跟敵人一槍一個的。

  「你真的要跟我計較這個?」半藏冷靜的回應,弓箭手很清楚自己的實力,他不驕傲但也絕不謙虛的提醒牛仔。

  麥卡利笑了,哨戒塔回傳的中低畫質影像,都能清楚看見他眼中難耐閃爍的火光。

  「不不不,並不是計較,說來這次襲擊…」麥卡利的右手撫上了半藏的頸線,沿著刺青緩緩往下:「也是你把我照顧得太好了,他們不得不放手一搏。」

  半藏略低下頭,看向麥卡利戴著皮製手套的右手滑過赤裸的肌膚,但他沒有阻止,只是握著弓的雙手忍不住緊繃:「防範隊友背後的突襲是我的工作」

  「但跑去支援你的只有我。」牛仔低啞的嗓音夾雜著微妙的焦急:「當然你絕對可以自行解決,我就是很煩他們偷襲這件事!」

  「所以?」弓箭手看著牛仔的雙眼,皺眉思考。

  「所以,就像上次一樣,反過來之後請我一杯酒?」麥卡利的聲音漸漸變小,他彎下腰更近一步的縮短兩人間的距離。

    

  秩序之光表示:……這絕對不是公事上會用的語氣啊。

 

  她很尷尬的希望,自己應該養成發給隊友們哨戒塔架設位置標示圖,在戰場腎上腺素的飆高連帶雄性激素大量分泌,因為這樣成立的風流韻事其實並不多,但真的不代表沒有……究竟為什麼她要為了這種事情煩惱啊!

  弓箭手沒有回話,他一向是用行動來回答的。

  只見半藏一個推搡,反身將麥卡利推到了牆上,單手往牛仔的領口抓去,仰首便是張口一咬,那力道之大甚至在牛仔的喉結上咬出血來。

  麥卡利不躲不閃笑的放肆,伸出右手攬緊了半藏的腰身,兩人身姿更加的緊密貼合。

  「之後再說。」半藏看著自己咬出的牙印低聲道,他的唇上還殘留著一點血色,真的超過秩序之光能承受的程度了,這太私密了她無法再看哪怕一秒,於是她當機立斷關閉了視訊功能……之後又忍不住也關閉了收音功能。

  

  因為音頻最後回傳的是麥卡利嘆息般的讚美:「你真是無與倫比的存在。」

 

  秩序之光真真確確的嘆了一口氣,飽含了絕望跟無奈,將這隻哨戒塔的回傳影像設置唯有指揮官可見等級,她真的不要再為了這種事情煩惱了!

  

  

 

 

3.周美靈的一次

  今天是內部模擬戰的日子,當然要眾人完全到齊實在是不太可能,但是6VS6對戰的人數還是夠的,現下分成兩隊的眾人正在據點做著最後準備。

  周美靈身為科學家,嬌小的身材圓潤的童顏,其實是容易讓人心生保護慾的類型,但她可是站在極地第一線與自然對抗的前捍衛者成員,相反靠著冷凍槍與霜雪的防禦及牽制,其實少有人在進戰上能與她敵對。

  也就是說,相對幾個仗著速度及破壞力就不管不顧的進戰,細心謹慎的她其實少與狙擊手們進行搭檔。

  所以內部模擬賽的時候,莫里森指揮官反而會希望她多跟遠程手們多多交流,事無絕對嘛。

  在與這次同隊的遠程手禮貌的寒暄後,小美有點不好意思的向半藏表示,弓箭手肩上的刺青實在是非常好看,如果她的視線讓半藏感到不悅,她在此必須先向他致歉。

  半藏則回應毫不介意,他能感覺到科學家眼中的驚豔及讚嘆,她只是單純的將龍紋刺青當作藝術品在欣賞,與那些想刮其血肉奪取龍魂之力的貪婪目光完全不同。

  他記住了周美靈視線帶來的穿透感,用以避免自己對陌生視線的反射性拉弓回擊。

  

  「my partner,雅典娜居然會把我們分在一組?」人隨聲到,麥卡利踏進來的時候臉上驚訝的表情可真不假。

  原則上AI雅典娜會針對不常使用的戰術進行演練,所以大部分模擬反而會刻意拆開慣用組合進行隨機混搭,避免戰術陷入慣性巢臼中。

  「…任務系項有註解,不須對你進行掩護。」半藏轉身看著麥卡利回答。

  周美靈看著隨著半藏轉身甩動的淺金色髮帶,天啊那可真是好看,隨著弓箭手的動作滑順的漂移,乍看就像半藏黑髮的衍伸,但那絕不女氣,真要說的話,會讓人聯想到如飄揚在黃沙萬里中的戰旗,帶來煙硝與鮮血的氣息……直到她不小心看到了那個……

  

  就在、後頸、接近、髮線、位置───的、齒、痕!!

 

  早就算不上小女孩的科學家愣住了,比起害羞她腦中呼嘯而過的更多是疑問:半藏知道有人在那邊給他留下牙印嗎?還是他知道有被咬但是不知道其實還沒消呢?留下牙印的人知道這會被別人看見嗎?還是他知道所以要讓大家也知道──以下無盡的知道與不知道,科學家的通病啊。

  就在她愣愣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時,半藏被莫里森指揮官叫走了,她看著飄揚的淺金色髮帶實際是在那之下的牙印時,她才一個哆嗦的反應過來,麥卡利正盯著她看呢!

  哇怎麼辦這下我是不是害的半藏的隱私被人發現了!!!!

  

  然後,傑西.老流氓.麥卡利,看著開始慌亂的科學家,眨眼示意。

  

  他甚至還用拿著雪茄的右手食指敲了敲自己的下唇。

  

  所有的問題有了解釋,同一時間的臉火辣辣的,她忍不住雙手掩面不斷搖頭,頭上冰晶狀的髮簪飾品發出了叮叮咚咚的清脆聲響。

  清脆的聲音引來了莫里森及半藏的注意,見到雙手不斷對著臉扇風的小美紅咚咚的臉蛋,兩人不約而同地看向,遠處抽著雪茄的麥卡利,牛仔聳聳肩表示自己甚麼都沒有做。

  「小美,妳還好嗎?」莫里森,OverWatch的大家長,語氣中有著擔憂。

  「我、嗯、只是穿得比較厚…」小美努力回應指揮官的問話,同時也看到一旁半藏皺起的眉頭,她知道不是嫌棄,弓箭手也是在替她擔心:「沒事兒!我的武器是冷凍裝置,啟動後不這樣穿可不行!」

  語畢她只能認真的看著莫里森,她真的不好意思再看半藏一眼啊!!模擬戰趕快開始吧,她真的不能再看這兩人一眼了!!

  這樣熱情的視線導致莫里森在開戰後又用私人頻道關心了她一次。

 

  周美靈,求知與傳授的科學家代表,這次毫不考慮的全盤托出。

 

 

TBC

 

順利的話剩下的4.5跟+1明天晚上貼♡♡♡

劇透:4是天使,5是所有人

评论(10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